盏瑾

缘更型渣渣

【观影体】他是神明

第一次写观影体,啊有点紧张,本来是为了朋友说要写别的来着,但是太爱太宰先生了,还是先写文野了。文笔非常不好,求多多包涵,原创剧情有,小心避雷

ooc预警,毕竟我的人设抓得真的不是很行

观影人员(想到了再补,现在就这些)

武装侦探社主要人员,

港口黑手党主要人员,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种田山头火,辻村深月

猎犬全员除福地樱痴

天人五衰死屋之鼠主要成员

————————————————————————

又下雨了啊,这几天的雨有点多啊,武装侦探社的气氛也有些沉闷,“敦,太宰人去哪了?这个绷带浪费装置又翘班啊!!!”国木田独步的钢笔心疼一秒,“国木田,太宰今天可不是翘班啊,他可是向社长请了假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大事能让他请假去干啧啧啧。”与谢野晶子看起来让人有些害怕,“那个家伙居然请假了吗?难道是又发生了什么,这个家伙又要独自行动吗?真不知道依赖一下我们吗?”国木田独步说着却又暗自叹了口气,那个家伙什么时候可能会自己说些什么呢?真是拿他没办法,但是武装侦探社永远是他的手中棋子,让他可以布自己的局这就够了……

“嘶,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这么黑,这里是哪儿?”中岛敦本来听了与谢野晶子的话想要出去看看会不会找到太宰先生,可是刚刚迈出侦探社的门,就突然到了这里。

“异能力,罗生门!”什么?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中岛敦一愣,“异能力,月下兽”喊完却是突然发现,为什么异能用不了?中岛敦心里有些慌张,还有刚刚那声音是芥川龙之介的吧!于是他朝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社长,乱步先生还有大家居然都在这里吗?”中岛敦看着现在的样子,不是吧完全没有机会出去了是吗?还有为什么港口黑手党还有异能特务科,那个魔人居然也在是吗?那几道身影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猎犬吧,究竟是什么人敢把这么多人聚在这,而且还有能力压制我们的异能呢?

“敦,你也进来了,你的异能可以用吗?”国木田独步看着他,“不行似乎有什么消除了它。”中岛敦摇了摇头。“果然吗?”江户川乱步听了,心里的答案已经差不多知道了。

“乱步先生?”武装侦探社的集体看着他,“啧,是〔人间失格〕啊,果然还是太宰才能赶得上名侦探……”人间失格,“所以侦探社的,太宰那家伙人去哪了?”中原中也看着对面早就想问了,只是一直碍于面子没有开口。

“江户川先生倒是猜的不错,的确是人间失格呢,至于中原先生的问题,治现在可是在忙着呢。”半空中突然出现的人让众人都万分谨慎,但是这人和太宰治居然长的有些相似,“可否请问一下阁下是……”

“哦,我居然忘记自我介绍了吗?好吧,在下大庭叶藏,也可以说是世界意识的一部分。”那人似乎不知道自己到底说的东西有多么让人震惊,“世界意识?”“哦,你们不是一直在找‘书’吗,居然连它和世界意识有关都不知道吗?看来治是什么都没有说过呢。”大庭叶藏笑了笑,“果然我才是治最信任的人呢。”骄傲.jpg。

“太宰先生?他又和书有什么关系?”中岛敦知道那些人抓他是为了书,所以更加不解“太宰拥有过书吧,叶藏君。”江户川乱步笃定的样子却让大庭叶藏笑了,“这就是所谓名侦探吗?不过这次猜错了哦,书什么的,本来就是治君的所有物呢。”

“你们果然是一点也不了解他呢,不过要不是为了他,我也不会想要见到你们,呐,为了治,你们不是想知道治为什么会请假吗(^_^),好好看看吧,记住可能会有些超出你们之前的认知哦,哈”

大庭叶藏笑得很开心,突然出现的场景一闪而过,“准备好了吗各位?开始咯”

【“社长,我要请假。太宰治难得亲自打电话来,“多久?”福泽谕吉没有什么表示,只是问了一句“或许一周,或许一月,更有可能再也不会回来,所以社长这个假准批吗?”太宰治并没有开玩笑,福泽谕吉感受到他是认真的“注意安全,侦探社的每个人都要好好的。”“是社长,我会尽量的。”太宰治也只有在福泽谕吉和偶尔江户川乱步的面前才会显现出这样的一面吧。

“呜呜呜,爱丽丝,为什么治在我面前就不是这个样子的,还是小时候的治君比较可爱呢”森鸥外抱着爱丽丝哭的伤心,但是爱丽丝却是完全不领他的情(爱丽丝可以出来但是不再具有任何攻击能力)“咦,果然林太郎是变态,才不要理你呢!”


————————————————————————————不是吧,刚刚想好了一个序章,接下来估计就是狂吹?(不是)太宰先生了吧。

我的观影部分应该只会和太宰先生有关,或许有时候必要的也会适当的找些片段看看的呢,只不过我说实话真的对于写文感到非常的累啊,主要可能因为我爱上别的小朋友了?

不过太宰先生我真的还是最爱你的!!!

请相信我太宰先生






评论(28)

热度(61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