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瑾

缘更型渣渣

【观影体】他是神明2

第一次写观影体,啊有点紧张,本来是为了朋友说要写别的来着,但是太爱太宰先生了,还是先写文野了。文笔非常不好,求多多包涵,原创剧情有,小心避雷

ooc预警,毕竟我的人设抓得真的不是很行

观影人员(想到了再补,现在就这些)

武装侦探社主要人员,

港口黑手党主要人员,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种田山头火,辻村深月

猎犬全员除福地樱痴

天人五衰死屋之鼠主要成员

以及绫辻行人(属于是第一章没有想起来)

.................................................................................

“又是哪里出事了?明明已经做好去玉川上水跳河自杀的准备了,真的是,为什么突然喊我。”太宰治虽然是在嘴里抱怨,可是却半分不情愿的样子也是没有的,这可和他在武装侦探社的样子不一样呢。

“抱歉了,治,不过这次我可是搞不定了,而且他也相见你好久了不是吗?”这人不正是大庭叶藏嘛,“大阪?他……我可没有想要现在就理他,明明就是川端太过分了嘛!”太宰治气呼呼的样子可是众人从未见过的。

“啊,太宰君真的好可爱呢,你说是不是爱丽丝?”森鸥外对着爱丽丝抱怨,然而我们的爱丽丝一如既往的没有让人失望,那鄙夷的神情另森鸥外悲伤,让与谢野晶子觉得非常赞同。

“妖怪。”福泽谕吉依然和森鸥外不友好。“森,福泽。”这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嘶,是夏目老师。刚刚居然没有注意,但是连夏目老师都进来了吗?但想到是世界意识(且和太宰治有关)的手笔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样子。

“那就走吧,我倒是想看看谁敢来我的地方闹事呢。”一阵耀眼但是温和的光在此处为起点向四周散布,但是路人仿佛什么也没有看见,最后它笼罩了整个横滨。

“为什么这么看重这?不要告诉我是因为你的身份是在横滨的,当初明明是青森津岛家的小少爷,虽然是那家人真的令人作呕。”大庭叶藏当然无比了解太宰治,但是他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会对一座城市或者说是那里的人产生感情。“阿叶,你……或许我们的身份应该换一换来着。”太宰治突然来了句。

“以后再说吧,”太宰治轻一挥手,向前走去。他的样子也在渐渐改变,虽然相貌还是一样的,但是多了不少神圣不可侵犯之感。一套正式的白色振袖和服,红紫纹点缀,更显圣洁而高贵。

“咳,”某些人已经有些坐不住了,“好看,想要”泉镜花面无表情的说出来在座许多人的心声,而某条野姓男子表示,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到底对他太宰治有什么想法,能不能控制一点自己的心声……要吵死了。

“社长,回来以后让太宰穿和服和我们一起去烟火大会吧。”江户川乱步表示明明是武装侦探社的猫猫,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看到了,不高兴,不过以后就是侦探社的单独福利了(^_^)

“川端,不要告诉我就现在面前的人便让你叫阿叶喊我,那我倒是要考虑考虑该不该换了这大阪的城市守护灵。”太宰治看着有些狼狈的川端康成,不过敢动我护着的人他们也是很有勇气了……

以下画面均为打斗和所谓剧情需要,然而阿盏并不会描写,所以可以自行领会,谢谢,不要喷我,害怕……】

“原来太宰先生的体术……”中岛敦看着这些不禁有些感叹“治可是脑力派,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发生,而且他并不是用的体术呢。”大庭叶藏对这些人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所以可否请问我们横滨的守护灵是哪位吗?”森鸥外不愧是你(果然是城性恋吗?)。“说到这个,你们港口黑手党还应该认识的来着,织田作之助,熟悉吧,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是不是觉得和你的最优解有了完全性的对立呢?毕竟一次性失去了世界意识和横滨守护灵,感觉怎么样?”大庭叶藏对他们的恶意是完全没有掩盖过的,毕竟是让治放在心上的人,凭什么呢?就连祂治都不放在眼里,为什么这些人会被护着?

“呀,要结束了,马上治应该就会发现了吧,那么你们会不会让治给你们机会留下这段记忆呢?哈哈,有意思的要来了呢。”

————————————————————————————

属于是每次写到一半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了……哭



评论(14)

热度(4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